妄言.

摆烂.(天性罢了)
智者不入爱河 建设美丽中国

反骨皖

大概是一些小片段,整篇行文不会太流畅。

很喜欢反骨的皖。

皖个人向(男设)

会出现其他省份的戏份,可嗑cp,但因为戏份不多,cpcb无差。题目不标序号是因为我懒。💦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三)

        秦还是没逃过灭亡的命运,然而在秦还未灭亡之前召见过一次皖。

        皖得知消息时是不理解的,因为害怕秦因上一次见面的不愉快而报复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毕竟自从上次会面后,秦加强了对皖的看管,这使得皖不堪其扰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但皖也不怂,对于这次见面。那原因是什么呢?就是秦现在因项羽和刘邦的起义而变得虚弱无比。

         皖再一次跨进了秦的宫殿,只见秦躺在床上,面色苍白,毫无生气可言,秦脸上充满不甘,就像一个濒死的人最后的挣扎。可秦是意识体,他这样只能表达一个含义,那就是祂离死亡不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皖清楚这一点,而面前的秦也是他从未见过的模样,皖有点想笑,却又笑不出来,毕竟相处了百年之久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知不觉中,皖看向秦的目光中带了丝怜悯,但更多的是不屑。

         此时的皖正处于心高气傲的阶段,刚开始秦一统六国时,皖是不服的但又是敬佩的。可秦到后期的所作所为,一点一点消耗了皖的敬佩之情,只留下不服,不甘。

         皖不认为这样的秦还有资格管理他,这才爆发的前面的起义。

        皖还在想,但被秦的声音打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站在那里干什么,来了也不说一声,我不过是虚弱了些,你就这般待我?!”秦情绪有些激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,你想多了,我不过是看你如今这般模样不由的想起了些往事。”皖平静的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哼”秦冷笑,继续道:“我是怎落得如今这般模样的,你不知道吗?本来以为此次以下犯上没你的参与,但没曾想你地域的百姓可真是有本事,替那起义的首领出谋划策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也知道我只是地灵,我无法左右我地域上的百姓的想法,把百姓逼得造反,不想想自身原因来斥责我,你怎么好意思的。”皖用鄙夷的目光看向秦。

         而秦也被这目光刺到,秦最讨厌的就是皖这样的目光,想到自己攻下楚国,皖成为自己的地灵时,他就是用这样的目光看着自己。后来皖的目光不再如此,就差点让秦忘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自身原因?我从未认为我的所作所为有什么错。可你们却都认为是我的错!从你成为我的地灵后,你的百姓就一直喊着‘楚虽三户,亡秦必楚’的口号!我便严加看管你这么久,可终究还是没能防过你。我建长城,开运河,这哪一样不是造福后世的东西。而造这些东西,总是需要人力的支持。你且等着看吧,我的所作所为是否有错。暴政这个词安我头上怕是有些不合理。你不过是一直看不惯我罢了,你的眼睛所表达出的不屈你真当我看不见吗?我看管你这么多年是什么原因你难道真的一点不清楚吗?算了,此事无需再议,我认为我没做错。”秦刚开始情绪很激动,以至于扯到了伤口,可随着讲着讲着,情绪竟渐渐弱了下来,归于平静,好像还有一丝感叹。

         皖与秦的看法是不同的,所以正如秦所说,这一切都留给后世来评说罢了。不过秦居然提起了刚开始的那段时间,这让皖十分生气。当初不服的最大原因就是秦一直看管着自己,完全限制了自己的自由。自己的不屈不能成为自己被限制自由的理由,皖也不想站在秦的角度去思考,他不是圣人,他无法原谅。

        可皖并不想再就此事去争辩了,没有意义。可也不愿就这样被委屈,只好阴阳怪气了几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先告退了,你好好养伤吧,毕竟也没几日可活了,就别总是生气让自己的更快。”皖说完这话便离开了,丝毫没有理会身后传开的摔东西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皖最后终于听到了秦灭亡的消息,得知这一消息时,皖没有任何惊讶的情绪,因为这是皖意料之中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过,他开始有些好奇,谁会是最后的赢家呢……?

        


题外话:

又到了每次的题外话环节啦!大家如果对这篇文有什么不懂可以提出来,我可以为大家解答。也希望各位多发表一些关于这篇文的评论啊!如果大家觉得这个题外话有些多余,打扰观看效果的话可以和我说,下次我就发到评论中。

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23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